2013-05-06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懂妳,多溫婉的勸退流~

懂妳,多溫婉的勸退流阿~~


又再鬆懈了刻意迴避的那夜之後

似願非願地~~

讓妳
更了解了......斂(戀)著的我

----------------------------
直說
會叨擾不斷的我

冷受著妳一而再三的漠

「若都直順著你意,那一切還有甚麼好珍貴的......」


的確阿~~

「這也就是妳,何以那麼吃定的原因吧.......」

不若以往的風發意氣

攢簇層層累積著深與省


不若字面上的那般瀟灑了

凍著了

依然也是會縮手自憚的

似乎
也逐漸地
被勸退流所說服(澆熄)---


真沒像自認的那麼堅強不退縮了~~


沒有甚麼以退為進
妳的退
意義就是退

也沒有甚麼進退維谷

仍舊
不信邪的進退
依然著妳
不絲妥協多溫婉的


退......

----------------------------
只有
在確認信息的另一頭
無疑是妳
才能不住地索性任切
娓訴

也唯有
在多少反饋回所釋出不息的慕情之後
才約略平撫了

蓄積
非僅一日的鬱結


多半都也是單方的釀潮思解

儘管著
日間
輻射不絕源(緣)的太陽阿

朔與蝕
彌與弭
到頭來也都像似夜間咎由自取的淵藪

黑洞的前身
掏盡多少的相忘(望)
亦要
寥盡多少的相撕(思)

而妳
就像極了妳自己
靜默

不再多說了~~


「妳......可是一直都在我願望裡頭的......別忘了......」

不知道
那會是甚麼樣的回憶

曾經
妳認為多不正經的一句

那可是
巧用
鬼神之力拜中元的那天阿~~

黑色的幽默

只是淺笑
沒在意

又或許
是我多過些積極的緣阿

不純了
那份

才讓
再多師出無名的感動
也難比上

那年真予妳回響之心動阿~~


擔憂我雖千萬人吾往矣之分寸
自有

勒~~

直到妳
真認定了......他的那天

才能
讓負傷不只一遍的我
痛徹
也無憾


真放死(斷)(寬)了~~


再不叨擾........


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