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綠野仙蹤(三)

「或許......都能猜想得出來,下一個所移情對像的類型......」


妳的無可取代阿

妳不會信的


重歸
現實世界的-妳-桃樂絲-過得還好麼?
不再倍受呵護的感覺

還適應麼?

會懷念麼?



原以為我可以的
其實
多半也是被逼得不得不可以的


那天

拉扯了些
不由己很痛的東西


以為
悄搭著夜
很快就能像這樣簡潔去

殊不知
讓那個曾是那麼怯懦的我
背水一戰的

突然也......捨得了~~

姑且不論

或許是為了他
或什麼的


大無畏的破釜沉舟阿

值回了些什麼



驀然又柔糊困頓的雙眼
獅王的眼淚

懸念
不僅只那撓著頭思索的稻草人
抑或是
那機器人
不禁回首之悸忖
低迴.....不已......


-知道妳過得很好~~


覺與不決
夾雜野性之嘶(獅)吼阿

再強求

似乎就顯俗淺了

 

是妳
給了我怦然的心跳

也是妳
給了我再執著下去的勇氣

而妳
似桃樂絲


不會回來了~

卻正濃著的思念阿.......


於是乎更

妳~~陪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