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2:04:06MC標

最長的電影(改編版)


作曲者:羅百吉








(改編版)

賤銘的開始 是很淫的開始
儲存了三年 我精液都還留著

床上的奕標 在床中還在流水
幹著妳 慢慢玩弄妳

#建銘的精液 成千上億都有
 阿標的愛水 混進了熱精液
 如果繼續幹 會不會精盡人亡
 標是不是要開口才爽快

*再給我兩秒鐘 讓我把龜頭放進嘴

 別一直含陰毛 妳雞都軟了 要怎麼讓我爽
 記得妳要我含龜頭  記得妳要我含龜頭
 妳說妳不叫 不是因為打砲

*再給我兩秒鐘 讓我把龜頭放進嘴

 別一直含陰毛 妳雞都軟了 要怎麼讓我爽
 記得妳要我含龜頭  記得妳要我含龜頭
 妳說妳不叫 不是因為打砲





(正確版)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要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周杰倫:百吉兄 你好利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