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6:54:24。狗 狗。

* 現實 = 故事 *

 
 * 今天的標題 * 有懂嗎?!

 
-------------------------------

 不久前 有一名x男..

 他加了A女的即時通 然後就開始聊天..

 A女:你誰阿?!

 x男:你猜猜

 A女:不知道! 

 A女:我認識ㄇ???

 x男: 還沒看過

 A女: 我有跟ㄋ聊過ㄇ????

 x男: 恩..我是OO高中..高2的!

 A女:那你怎麼有我的帳號?!

 x男:因為看到妳..
 
 A女:所以咧?!=  =

 x男:想跟你做個朋友!

 A女:做朋友?!好押!早說嘛!

 



 *續.......
-------------------------------






 故事太長..
 時間不夠..
 下次補...
 *吃飯去*!
  
 
 大家敬請期待!
 
 因為..

 我想問大家的感覺!

 等我打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