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6:01:34☆~♀妞小咩♂~☆

辣 椒 !

辣椒:

我跟妳說唷!

我已經真ㄉ對她放棄ㄌ!

反正說難聽一點!

世界上又不只她一ㄍT

對吧!

比她很抗多ㄉ很勒!

但.我都還沒遇到!

我like她三年多ㄌ!

竟然是這種結局!

心好痛喔!

這三年ㄉ付出!

全都白費ㄌ!

但...

我還是不後悔!

我LOVE愛過她!


     * * * * * * * * * 

妳跟陳小雞也就好好過每一天吧!

答應我!

妳不要再跟她吵架ㄌ!

就好好的再一起吧!

我想看妳和陳小雞友好ㄉ結局!

不要像我和她一樣= = !

最後還是祝福妳幸福快樂ㄉ過每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