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03:47小P

12/29

今天早上電腦課要期末考,我超緊張的~

我朋友跑來問我怎麼做,我還在想「現在不是考試嘛??可以回答嘛??」

後來老師說可以問人,我才教他們怎麼做。

我以為只有一點點,結果...一到他們那裡,天呀~~一題都不會唷!!

傻了.....

我只好盡量教了,看兩小時可以教多少~

我的已經快做完了,老師說我這樣ok。

哈哈~~

考試分四大題,我兩小時只教他們一大題而已。

因為我要教好多人押~

兩節課都跑來跑去,呵呵~

他們有分數就好了。

不然他們要被當了說~

下午的行銷學,老師說要小組討論期末報告內容。

我竟然忘記帶我的個人報告...老師~對不起呀!

我不是故意忘記帶了。

下禮拜一要上台報告了,我們要在這禮拜三完成報告才行。

要努力摟~

再上兩天課,我就可以休息四天了。

萬歲呀~

而且也快放寒假了~

哈哈~

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