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02:40小P

12/20

今天我上五點的班,我提早了一小時去180吃飯~

菜真的滿好吃的,我本來想說吃一點點就好,麗媽媽居然當起分菜員了,一直把菜往我的盤子放。

我覺得我吃的很飽,我上班的時候覺得肚子有點痛,應該是吃飽的關係八~

晚上客人有點少,生意一整天下來不太好,工讀生都提早一小時下班了。

我八點下班後,我就往大賣場走,我要幫我媽買東西。

她說是貼在鞋子外面的,我只有看到貼在鞋子裡面的,沒有貼在鞋子外面搭??

我就跑去問服務員,他跟我說叫我自己看,哇咧....要是我找的到,我還需要問你嘛??

後來,我找了兩小時都找不到,我就放棄了。

回到家,我就問媽媽說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媽居然說她記錯了,應該是貼在裡面的不是貼在外面的。

媽咪~貼在裡面跟貼在外面差很多耶~

原來是我一開始就看到的東西啦~

害我找了兩小時,媽咪呀,下次鼻要再記錯了嘿!!!

我到現在才知道一些事情,果然...她們說公司很複雜,我到現在才知道原因。

公司真的很複雜,算了...也不關我的事情。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