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1:02:22小P

12/18

今天我差點遲到了,我上8點20分的課,我七點才起床...

哇~~整個感覺就是很趕,要趕捷運、搭車到學校、搭電梯到八樓。

一個小時要到教室上課,不然老師會送我一個禮物----曠課一隻。

我還有三個禮拜就放假了,希望三個禮拜過快一點。

我們班因為一直聊天被老師唸了,第二節的時候,老師說她現在就要期末考,因為我們班一直聊天,老師就認為我們已經會了。

所以,老師就說現在開始要期末考,老師居然連位置都排好了,題目也出好了。

哇...會不會太快了,我都還沒看耶!!

 ̄□ ̄||

程式語言期末考就這樣開始了...

我抽到的題目有點難,程式碼不好打。

因為每個人的題目都不一樣,我也沒辦法看別人的,就連隔壁的人都問我她的程式碼怎麼打??

我趁老師出去上廁所,我瞄了一下她的題目,吼唷~~她的題目滿簡單的,那個我就會了。

為什麼我不是抽到那一題啦~~

<(‵^′)> 

我的運氣有那麼不好嗎??

(/"≡ _ ≡)/~┴┴ 

沒辦法~只好用筆試拉一下成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