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2:46:31笨 魚 ܤ 

無聊人才會幹ㄉ是

最近一直在報 "大中至正"

真ㄉ很無聊ㄟ~~

這就是無聊ㄟ台灣人辣ˋˊ

人家四ㄍ字好好ㄉ掛在那裡

拆掉幹麻啊??搞不懂。。。

就因為那是蔣中正ㄉ紀念館???

所以要拆掉那四ㄍ字,換 "自由廣場"

換這四ㄍ字有什ㄇ差嗎??

抗議ㄉ人你ㄇ有得到什ㄇ摳摳嗎???

想換下來ㄉ人,你ㄇ有比較偉大嗎???

真搞不懂ㄟ@@

還有那些記者被撞ㄉ,不知是要說是活該還是雖

雖然絕ㄉ那被撞ㄉ人很慘  但是。。。。

如果不ㄑㄉ話就不會被撞ㄌ不是嗎??

像明年要選總統ㄌ,藍綠又在互尬ㄌ !!

陳水扁做ㄌ8年ㄉ總統ㄌ  夠ㄌ吧  !!

不用在綠色ㄉ出來做ㄌ吧   ( 我不是藍色ㄉ 我對那沒啥興趣  我也搞不懂政治 )

8年來台灣ㄉ經濟真ㄉ好爛!!( 聽長輩悶說ㄉ )

沒有什ㄇ進展,只有物資ㄧ直ㄉ狂漲價 ( 這點我認同 )

我就跟長輩悶說,位什ㄇ要選舉

反正現在也剛好2ㄍ政黨啊!!

輪流做就好ㄌㄚ

綠色8年ㄌ,換藍色8年阿

ㄧ直輪就好ㄌㄚ,何必選舉??

參選人票開出來  輸ㄌ 就吵著要驗票 = =||

真是ㄉˋˊ 何必勒 @@ 願賭服輸ㄉ精神一點也沒有

像之前紅杉軍再倒扁ㄉ,那也很無聊ㄟ

有屁用嗎???陳阿扁會下台嗎??

我看那些人只是要再那邊吵自己ㄉ知名度霸ㄌ

還有那些ㄑ倒扁ㄉ,只是為ㄌ要上鏡頭吧  !!

老爸都說那些 肖ㄟ  哈哈  的確

那些老人只是為ㄌ要ㄑ分一ㄍ便當吧!! 幫忙助陣ㄉ

也只是讓警察杯杯辛苦而以啦   ~  

看看現在ㄉ政治  台灣 真ㄉ是有夠亂ㄉ  。。。

想想,以後我也會有投票權,我想我也不知要選誰吧!!

除非老爸或好媽說投給誰誰誰,我才ㄑ投,不然寧願廢票 ˊˇˋ

唉~~~

抗議有用嗎???選舉有用嗎??

每ㄍ人不是都要賺錢才有飯吃嗎???

"綠色" 出來做它就會發錢給你嗎???就不用工作嗎???就有飯吃嗎???

"藍色" 出來做它就會發錢給你嗎???就不用工作嗎???就有飯吃嗎???

賣笑想ㄚ啦  !!

還是乖乖ㄉ賺錢比較實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