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27:37mˋ霖

時光機

失去

承經



自己

的一切

挽回

不了

過去

不准

其他人

靠近他

座他對面

承經





讓自己更有自信

更上進

我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

是誰的想法

或許

我不該自私

的想變回

應來

因為

所謂的感覺

已不對

還記得

我們已有多久沒有說話

1個半月

沒有 牽手

1個半月

沒有 老公 的稱呼

1個半月

沒有 抱抱

1個半月

沒有 親親

2個禮拜

沒講半句話

不知道

我 在你心目中

是否 還有一個位子

那個 只屬於我

而未被取代的位子

種是說 我跟朋友很快樂 其實 我一點也不快樂

難道

時間 真的要沖淡 一切了麻?

每節下課 都很想去找你 每次 從你旁邊經過 都一直的在偷看你

但是 真的已經受夠了 ”我們沒捨麼好講的” 這種回應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 跟你好好的講話 就算 講3天3夜

我渴死了 啞了 我也甘願


我不想 該放 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