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3:07:31傑B仔

手寫我心 29-9-2005

如果時間真是可以證明一切的話,那麼兩年的歲月裡又證明了些甚麼?

過去的歲月裡見面的時間並不多,而偶爾的相聚機會卻是悲喜交集。
能夠見面當然值得高興,因為這是期待已久的。
但見面之後,總是多了一份鬱悶的感覺……
是不想會面嗎?應該不是吧。見不到妳的日子裡總是會記掛著,
總希望會有相聚的一刻,那又何來不想見面呢?
那是覺得尷尬嗎?我想也不是吧。因為大家都表現得自然,與從前沒兩樣。
或者是不知道下一次再會會時甚麼時候,所以有點失落;
又或者是我仍有著太大多的盼望,是我仍放不下根本不該屬於我的幸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或許這樣吧,所以到現在還抱著一絲絲的冀盼……

不能見面的時候就只有透過email聯絡,總算是聊勝於無吧。
每晚待在電腦面前等待著你的回覆已彷彿已是指定動作,
每隔幾分鐘就會不由自主地輕按接收電郵的icon,
這份期待的心情就好似讀書的時候等待派發成績表的一刻那樣,既心急,亦期待……
而人總愛口是心非,口裡說著不介意你回覆予否,但心卻是十分期待你的回信,
縱使是短短的一兩句,也都可以使我雀躍萬分,開心一整晚了。
其實只是想知道你的近況,工作須利嗎?假期又怎樣過呀?這些瑣碎事。
希望可以對你有多一些的了解之如,也好讓你對我有更多的認識。
『何以想親口說的不能講 要借助這短訊扮交往……』
十分認同...其實透過電話或者是面對面的交談會來得更直接,
就只怪自己過於怯懦,唯有選擇email這個被動的途徑。

待續......

29-9-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