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44:54淚眼小丑

有種被人出賣的感覺

一直沒有向外公佈這件事, 畢竟這是我的私人事, 當初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要是任何人都不知, 他就無法收風, 要知就會問我了...反而現在的原因是, 不想揚開後個個都問我, 個個也要講, 已經夠煩了 ! 反正大家要是知道後, 只會是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但對我卻沒有幫助的, 不如不知算了 !

但始終是我人生其中一件大事吧, 當成事之前, 我還是告訴了兩個最要好的朋友, 以及兩個我信得過的朋友知道 ! 其他人我一直隻字不提, 我希望並相信他們會為我保持秘密, 直至那一天的來臨 !

兩個最好的朋友, 他們知道整件事的始末, 由我在猶疑階段到決定...而另外的兩個朋友, 一個只知道我猶疑階段, 另一個就知道我的決定, 但就唔知確實日期 !

老闆知道後, 佢為我保持沉默; 而我一直不願意公開, 一直都以為無人知道 ! 也是為免影響士氣吧 !

到了早幾天, 我知道原來事情已經揚了, 都算吧, 反正遲早都知 ! 怎料昨天竟被我知道了原來有人將重點都揚了, 這令我好失望, 因為除了那四個人之外, 這點真的不會有人知道的 !

原來我都看錯人, 信錯了人, 我真的好失望 !

經過今天搜集資料後, 原來一如大家所估, 而我一向佢兇之下, 佢彷彿似默認, 一點都沒有像昨天般反抗or裝模作樣 ! 因為我知揚出去的只是我在猶豫不決的階段 !

我對這個朋友, 我真是失望到極點 !

那一刻, 我覺得好似被人出賣了一樣 !

今日想下想下, 又是的, 從來這個世界只有一種人才可以永遠保守秘密的 --就是死人 !

我以為別人像我一樣可以忍到口, 我這想法實在太天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