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9:38:49淚眼小丑

開始倒數了 ~~

終於都開始倒數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重大決定, 將來的事, 我真是不知, 但現在, 有好多朋友都在支持我, 已經足夠 !

多謝你表示支持我, 很驚訝你會表示支持我, 但我知你一定已經思索了很久, 或者你知道今次是最後一次了, 不像以前吧 ! 可能你的心情也不會很好過, 雖然我也不平伏, 但, 畢竟這已經是事實了 ! 大家也無可奈何了 !

可能, 我的一位朋友說得對, 雖然我太久沒有聯絡過這位舊同學, 但他似乎讀過心理學似的, 似乎都看穿了我心想的 !

或者對吧, 這麼多年了, 我已經變到唔願意作出改變的性格了, 一切也想安於現狀, 可能是我一直都想回到從前吧 !

今天, 我決心想忘記以前了, 我真是很想, 希望我不會後悔吧, 雖然今天也不是太有把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