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20:17□y.°

☺ " 友情 " V. S " ♥ 情 "




♣ 友情 與 愛情 ..

♣ 兩者之間 .. 你們會選擇哪個呢 ??

如果是我 ..

我會毫不考慮ㄉ選擇 ” 友情 { ♪ }”
♣ 崩潰 之後 ..

♣ 哭過 之後 ..

♣ 發洩 完後 ..

♣ 雨過天晴 之後.. { ☼ }

♣ 此時 ..

♣ 在我身旁陪伴我ㄉ是 --- 朋友” ..

♣ 在我傷心難過時 ..

♣ 她們 ” 總是想盡辦法安慰我 ..

♣ 有段歌詞這麼寫著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

★*”`’*-.,_,.-*’`”*-.,_☆,.-*`’`*-.,_,.-*`’`*★-.,_,.-*`

♣ 或許 ..

♣ 我真ㄉ很依賴妳們 ..

♣ 但是 ..

♣ 在我ㄉ心目中 ~ 永遠是這樣想ㄉ !!

♣ 管誰暗戀誰 ! 誰喜歡誰 !!

♣ 我確信 :

♣ 〝 我只需要妳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