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5:51:33想太多........

傷痕

...............

我已不知如何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自己的情感....自己的憾慟

對這一切的過去...是釋懷...是遺忘....是遺失....??

我努力的想找回最初的自己

我很努力....努力的找.....卻還是常半途而廢...

但我還是試著找回最單純的原貌...卻怎麼也回去了



我變了 變了 變了很多

變的醜陋 變的邪惡 變的髒污

那些污穢的事情 把我的心 摧殘的不堪

單純簡單愛的感覺 已無法用再我身上了

我想沒有人會想和一個傷痕纍纍的人有交集吧

曾經那樣的率真..純粹...已消失了



但傷痕  卻怎麼也無法消除了





0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