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31:19Yu Hong

數算恩典(II) 在繪圖設計上的光

打從決定走設計這條路,到現在已經過了幾個月了,這段時間裡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規畫時間,希望可以好好運用這僅存的一年半,當我在這條路上摸索的時候,我隱約感覺到神的大能透過身旁的朋友,一一的在祝福我,不管是毓琛、芳君、River及婉苓,都在我學習的這條路上,成為我重要的推手,真的很感謝神將他們放在我的道路中,當我腳前的燈、眼前的光。

其中River與芳君在素描繪圖上的協助、毓琛哥在3D軟體上的教學,琬苓則是很熱情的分享著她在設計上的想法,甚至還特地幫我借書,拿了幾本藝術書籍讓我閱覽,看她對我們新一代,尤其是剛踏入設計領域的孩子,真的特別照顧啊!!聽說最近也有個想踏入建築系的準大學生,也正受著婉苓的幫助呢!! 他們一整個就像天使一樣的出現,並且適時的給予協助,超感謝他們的。

我的未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也會更努力的朝那個目標前進,不管成功與否,我都要努力嘗試。

孩子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