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5:56:27Yu Hong

數算恩典 ( I ) 之 補習班教師

        在開學後,便被媽媽要求要去找補習、家教的工作來做,以便維持平常的經濟壓力,尤其是到外校修課的學分費上,而媽媽也主動幫我找了報紙求職欄,尋找一些打工的機會,可惜都找不到適當的工作。

        還記得有一天禮拜三沒課,媽媽要求我花時間再找工作,但是我選擇將時間給了教會小組,固定的參與每個禮拜三的『草地讀書會』,當然媽媽也莫可奈何的讓我自由選擇,但上帝是信實的,祂垂聽了我每晚的禱告,就在那第次的草地讀書會中,無意間我得到了一份補習班數學老師的任教工作,雖然人數不多是小班制,但我卻非常珍惜這個上帝所給的機會,因此我也不太在意所謂的講課費,也因為這是上帝所允諾的,所以就完全的教在上帝的手中。

        從開始教課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逐漸適應補習班的教課模式,也很謝謝Ann在這中間的教導,真的是太感謝神了!! 神的恩典是值得我們數算的,哈雷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