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46:11拉法鄔絲

國文課@@"


這是我們高中最後一學期ㄌ~~
上課大家都心不在焉...
更沒有心情好好坐在那裡聽老師上課
不知道該說是我們有些過分...還是...
我相信不只有我們班是這ㄍ樣子吧!!

當時我ㄉ直是單純在討論校刊ㄉ事情
沒想到大家這ㄇ樣ㄉ踴躍參餘....

如果我們班可以好好坐在教室...
那才是有問題ㄌ~~
平常ㄉ我們...本來就很活潑好動...
全校最吵又最有才華ㄉ班級...
怪不得我們班會是學校ㄉ"寶"ㄋ~~~

本班ㄉ學生各各有才華@@"
有機會我在為大家好好介紹...
這群活潑好動又有才華ㄉ"小毛頭"
大家真ㄉ都很可愛喔....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找ㄍ時間安靜自己
為自己ㄉ未來好好想想吧!!
加油囉~~我三年ㄉ同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