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20:42:08Kite

:: 你出差所以我出差。想你 ::

親愛的~
日子過的真快,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相戀三年的日子
今天在搭車的時後,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在腦海裡一頁一頁的檢視
你送我的小魚小蝦、飛機場、陽明山、九份…
------我想到一開始心動開心的心情

素描生日禮物、還是幸福研究生的你…
------讓我想起那段適應彼此的幸福感

每個星期都過著王子與公主般的生活…
------總是開心的一起打造許多美麗的回憶

接著是你決定要來大陸出差那種不捨的心情,
我永遠也記得那天在擎天岡上
不停釋出我不甘心的淚
太陽很大 雲很美麗 心很傷
我默默的許下願望  願我們天長地久 永不分離
下次一定帶著開心的心情
去看天、看雲、看綠地
靠著你的肩膀 在你懷裡


天冷了 多穿件衣服吧
我愛你

淑 031109 廣東惠州


圖 廣州上下九步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