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01:32:14Elizabeth TU

繼承者們 Ep10-17

Heirs ep10-17
















ep10英道和金嘆終於「真的」開打。金嘆爸爸也說出金嘆為何需要Rachel 。搞笑的橋段依舊由英道、明秀、金嘆和燦榮女友獨家演出。而恩尚的腳步則帶著心慢慢往金嘆接近…。


 








( 答案亂填就能98名的英道 )

























( 女人的戰爭  男人負責拍手就好 )
















ep11在寫文的時候想回頭去翻看臉書當時寫啥感想,發現那時可能在韓國,沒當下記,現在也無心再回頭去複習,不過應該還是甜膩的一集吧?!(菸)

 







厭煩老是被英道威脅要說出身世的金嘆終於在ep12找到回敬英道的方式,但我還是覺到看到目前為止,金嘆口頭耍狠很強,但執行度還是英道比較徹底。(目前完全傾向英道)

 













繼承者們 ep 13 正式擺脫流星花園的影子劇情緊湊又對所有角色有所交代而各個角色演逐漸鮮明自己的色彩應該是本劇的經典,緊湊明快又不失幽默依舊


















金嘆用笑臉面對戰爭 ( 儘管我懷疑他根本毫無 idea )恩尚確定自己的方向英道決定傷害自己和金嘆喚回恩尚瑞秋的憤怒和不放手金嘆哥哥逐漸瓦解的情感圍牆金嘆大媽的情緒鋪張金嘆爸爸和瑞秋媽媽的算計依舊,以及學長的心智迷惘。至於 ep14,看完預告後,我期待不大…。

 










另外P.S. 繼承者們 ep13 出現的最大冷笑點:我很喜歡這位演老師的美女,她也演過野蠻情人果然她是智慧象徵兩部戲都演聰明女生。而後來某日我在整理學生考卷自覺的把考卷分類為 100 和非 100分類完後我大笑,同事問我怎惹,我告訴她繼承者裡的 " 小明理論 "原來我也是冷酷小明理論執行者之一啊啊啊!哈哈哈!

 















繼承者們 ep14整集亮點是恩尚吧。

不需要黑騎士,恩尚證明自己也能保護自己!朴信惠在這段赤裸裸的呈現自己的好演技,從堅強到崩盤,從強硬到脆弱。






















( 演兄弟的兩人長得真的很像, 應該會成為經典的劇照吧 )


此集所有人都坦蕩蕩的接受自己,原原本本的自己。恩尚承認自己的貧窮、金嘆公開自己是庶子、英道承認自己的錯誤瑞秋迎向忌妒的關卡、金嘆哥哥開始宣戰,而金嘆爸爸是否能守住?!

期待 ep15 吧!(菸)

 

繼承者們 ep15我將之定名為「帝王、將軍、與教士之戰!」

帝王反撲、將軍失守、教士覺醒。

搞笑的劇情依舊有,但劇末沉重陳述將一切揮盡。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將軍和教士如何有智慧的戴上皇冠?

聯手?分裂?還是像英道直辣辣說的,要直接幹掉帝王!!(微笑靜待)

 









































( 哥哥心裡 OS, 100名需要考嗎?! )

ep15 搞笑王我還是頒給英道桑啊~

 










繼承者們 ep16戰爭正式開打,將軍和教士努力的藏起心愛的女人,卻怎樣也藏不住憤怒的鋒芒

帝王反撲鞭子一揮而下,不帶任何傷痕血跡卻一邊揮進將軍和教士的最深處,傷痕累累的一集。

此集LMH 的暴力之吻和大哭很生疏看來我得好好調教!!(菸)

 
( 帝王的微笑 )

( 將軍的失策 )

( 教士的崩潰 )







( 跟他兒子一樣疑神疑鬼又搞笑的金嘆媽 )









我有個男性友人曾跟我說女人一定要找一個對方愛自己多一點而且有擔當的男人,以免太辛苦看看英道吧他細膩到知道恩尚藏著一些秘密甚至憂傷,他都能覺察但是金嘆看不到,而且有勇無謀沒擔當終究失去恩尚了。(ep17更可驗證)

ep16 恩尚在牆上寫給英道的承諾我覺得會是個 clue讓恩尚回來的 clue

我說恩尚,選英道啦!!

 

ep17教士退隱,撒旦出世。整集我都懷疑男主角是換英道了?!坦白說我不期待 ep18,然後,英道萬歲!!

 




( 這鞋和我們在韓國買得好像啊啊啊 )





還有,LMH你起來給我解釋你接這部戲幹嘛?!








photo cutting from Heirs from SB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