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21:07:30Elizabeth TU

Hey

 







 

Hey

你那眼神是啥意思?

Hey

你是在吼誰?

Hey

你是哪根蔥?

 

我為啥得回答你的問題

我為啥要被吼免費

我是你主子  你只是椅子

 

Hey

你那句話是講給誰聽?

Hey

你髒話太多?

Hey

你哪位?

 

我為啥要定在這裡聽廢話

我也會講 @#$%^&

你真 !@#$%^

 

Hey hey hey

門口在哪裡

請快滾開我們的視線裡

別讓我們浪費律師費

 

!@#$%^&

 

 

 

 

 

 

 

 

photo from google

 

P.S. 這年頭能和坐大腿 bitxx 齊名的大概就是混蛋吧

上一篇:妳是誰的?

下一篇:我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