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23:43:33Elizabeth TU

 

 













 

老是坐同一個座位

老是點同一道菜

老是和同一個人做愛

老是開同樣一台車

老是做一樣的假動作

老是在同樣的街角撒尿

不膩?

 

發現座位被佔據

發現那盤菜有蟑螂

發現老婆劈腿

發現車子不見

發現假動作被拆穿

發現警察正在開單

怎辦!?

 

換一個座位

換一家餐廳

換一個老婆

換一台車

換一個假動作

換一個街角

改變!

 

自己買把椅子

自己回家煮飯

自己自我安慰

自己走路

自己看著自己的假動作

自己開一條路

DIY徹底!

 

我說

你不膩?

我說

妳不膩?

我說

您不膩?

 

還是其實可以

 

搶回座位

逼老闆吃掉那盤菜

搶回老婆

找回愛車

繼續做假動作逗笑美眉

路邊狗般小解

不變!!

 

總之

隨妳

隨你

隨您

真可都隨妳你您?

 

你坐回座位

你挑掉蟑螂

你假裝沒看見老婆出牆

你在路邊看見愛車

美眉依舊支持你的假動作

牆邊作畫

真沉淪

 

(或許待續)

 

 

圖面來源: 幾米 ( 大塊文化網頁 ) 

 

 

上一篇:舔拭著背脊的背叛

下一篇:妳是誰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