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0:31:01Elizabeth TU

窺探 喟嘆

 

 

我找尋一首歌曲

好搭配現下寫這

的心情和心境

 

毫無疑問

Joanna Wang

是好選擇

而她也如我所願在耳邊輕唱

要不是今天已喝了三杯拿鐵

要不是指針已要過下一天

我或許該起身往冰箱走

再製造一杯咖啡因

延續這份即將沉睡的不清醒

 

窺探

外面的世界和自己

兩者都甚是有趣

不覺

大笑起來

 

喟嘆

外頭狀況現在像下著雨的黑夜

彷似

我正透過落地大玻璃窗

在重慶森林的場景裡

烘著那封期待看到答案

的濕透信件

空氣冷清

不已

就連時間

也凍結

 

但我不是梁朝偉

你也還沒拖著行李箱離開

 

訊息

言語

人類

複雜

可愛

都不足以描敘這簡單或複雜

已沒有啥被過度表達

已沒有啥需要被過度解答

事實

有時候其實只是表面

表面

有時候卻代表一切

誰分得清誰是誰非

誰錯誰對

誰又最完美

誰其實可笑

 

欺騙

美麗

竟是如此迷人

醜陋

誤會

竟是如此可悲

這是怎樣的規則世界

還是竟只是

一場美麗的誤會

 

我把臉和鼻尖

埋在冰透的黑色玻璃上

對面零點三厘米距離的

水滴

一滴一滴

沿著夜

滑落下黑的懷抱

 

信乾了沒

答案是甚麼

沒人會去看

 

至少

不該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捲 2008-12-25 13:55:59

電影音樂咖啡
即使是一個人也覺得很滿足

最近天氣變的很冬天
假如妳在台北
請小心保暖

版主回應
恩,
收到,
謝謝,
妳好嗎?
2008-12-26 16: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