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6:41:32liz

再次搬家

又再搬家了,從上一年年底到現在已經是第4次搬家了,原本想說搬回哥哥家之後一切都會變好的,可是最近哥哥跟我說...你嫂嫂要來澳門生小孩了,到時候你又要搬出去住了.

天丫,我到底做了什麼,好像所有不快的事,都一直圍著我在轉啊...我真的已經很累了呢!這兩星期我都沒好好睡過了.上大夜班一上就要上12小時,下班後還要陪小阿姨帶外婆去大陸看牙齒,之後還要等做假牙.每天回到家都快晚上6點了,回到家洗澡和用一下東西都快7點...12點半又要去上班,乾弟又不長進.每天上班都給我遲到...罵又罵不聽,自己還煩著找房子的事.真的是夠了...

今天和小阿姨帶完外婆去看牙齒之後,她說要帶我去看一下房子,租一個房間,什麼都有只要把衣服拿過去就好了.同住的還有一個80歲的老婆婆.她是我小阿姨朋友的媽媽.房子有兩個房間,但老婆婆卻喜歡睡客廳.這個沒關係的.反正我也只是要找地方睡而已,和誰一起住都沒關係了.

而且住這我也可以省下巴士錢,呵呵.又可以省了一點小錢了.說不定把省下來的錢拿給老婆婆,我還可以有飯吃呢.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