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7:23:54liz

遺憾~

 在3月6日那天的晚上,我在我現在工作的門外撿到了一隻狗狗,其實早在下午的時候我就有看到它跟著人走來走去,我以為它是有主人的,所以就沒在理它,可是到了當晚的11點多,我想到狗狗的叫聲,就跑出去看看,沒想到是我下午見到的小狗,那時候我看到旁邊大樓的一個外籍人士,往後踢正好踢到小狗,我看著小狗向另一邊跑走了,但過了不久我又聽到小狗在吠,我再出去看看.原來小狗在超市門外.當它走到店門前時我就讓它進來了,想說它一定是和主人走失了吧.當晚我就開始在澳門的某幾個討論區開帖,看能不能幫狗狗找回它的主人.從那天起狗狗就一直住在店裏,來上網的客人都很喜歡它,每天很自發的買狗食給狗狗而且還帶狗狗出門大小便.可是當老闆回來的時候狗狗會一直吠他,上星期是老闆娘第一次,下令要我把狗狗帶走.但客人說不能把狗狗帶走,還說如果把狗狗帶走.他們就不來這裏上網了.我也把這些話轉告了老闆娘,可是在星期五的時候我的同休假了,老闆娘當晚下來幫忙顧店,當我來上班的時候,老闆娘又再次跟我說,這狗狗真的不能留在這,說它會嚇到客人,還一直亂叫.當天晚上有一位客 說他的朋友想要那隻狗狗,可是到了2點多我收到簡訊,說她不能養了,原因是因為狗狗一直亂叫.害他們家人都沒辦法睡,所以狗狗被帶回來了.

我只好再次上網開帖,標題是(急)狗狗待領養....可是這兩天下來,約好要來看狗狗的人都沒來,也有收到來自香港的e-mail說要領養狗狗.

這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我不想把它送去市政狗房,送它去那好運的話它會被有心人領養,但相反的如果沒人領養它,它只能提早離開人間.但我現在住的地方又不能養動物,我應該如何是好?

我只希望能幫它找到一個家,難道這真的有那麼難嗎?

(人們都喜歡買名招牌子,但貓狗也是有生命的,土狗,混種狗那些就不是狗了嗎?為什麼人們就要這樣對待它們?)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再次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