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7:51:34醜八怪 (梨) *

 累死人゛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
                   ‧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卓文萱-消失的彩虹 :)





               嘿(~)
               媽媽的我好累餒 xD`



               早上7點爬起來
               賴一下床
               然後去買早餐
               再去補習班
               媽媽的
               一早去就很想睡 ~




               中間省略 :)




               噎
               回家後又是開電腦 = =
               陳梨子真該死
    
               在4天要考試怯那麼鬆懈
               爸爸的要去撞豆腐了



               噎嘿
               反正今天不美麗 :(







上一篇: 擺爛哦?゛

下一篇: 好累 :(゛

 離子 :) 2008-06-24 20:42:41

      哈哈
      祖孫一起赴死嗎xDD`
 

 國王☺ 2008-06-22 21:22:56

我也好該死=D`
咱們一起去撞豆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