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00:31醜八怪 (梨) *

 擺爛哦?゛

















                  yoyoyo/*
                  爸爸的-.-



                  下禮拜要考試啦!!
                  結果我連番書都不想翻-.-
                  挨
                  回到家就是開電腦
                  開電腦就是一直完= =
                  等到睡覺才寫個札記功課
                  然後要起床又爬不起來
                  完蛋了啦我 :(




                  挨
                  我也不懂內
                  這次真的很爛欸我
                  我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幹
                  再這樣下去國三怎麼辦啊我






                  雖然這樣期盼了
                  雖然希望要讀書
                  雖然希望要努力
                  最後都沒有阿我
                  搞什麼東西啊我
                  





                  算算去-.-




上一篇: 不゛

下一篇: 累死人゛

 離子 :) 2008-06-24 20:41:27

     企鵝
        搞笑哦你

     朱朱
        哈哈
        我還是沒辦法= =

朱朱 2008-06-22 22:24:39

我的克制電腦的方法:

你就想 電腦是會害你得機器,玩電腦就跟中毒沒兩樣

所以去看書最好了 我都這樣 偶爾是沒差

企鵝 2008-06-22 06:56:17

我每一次段考前幾天都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認真ㄉ讀書ㄟ..........






讀小說和漫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