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7:31:42小玥

什麼都『好吃』的兒子

我到底是怎麼教兒子的呢?我也很好奇喔!
明明就小小一隻,可是又貪吃!
最近講到什麼東西都是好吃喔!

睡前,拿了一些小本子跟單字卡在教兒子認識東西!
教兒子認識『鈕扣』、『葉子』
他一邊講,一邊告訴我說:『鈕扣好吃喔』
我聽完楞在那邊,保姆在旁邊一直笑
我指著身上的扣子跟兒子說:『這個就是鈕扣啊,可是這個不能吃喔!』
後來講到葉子,他也是跟我說:『葉子好吃喔』,我真的很想狂笑。

隔天,我們又在睡前看書了
這次跟他講到『拉鍊』,他發音不標準的念著『拉鍊』,真是可愛到不行
然後,又跟我說:『拉鍊好吃喔』,~~昏倒!

我把兒子抱過來,問他說:『那衣服能不能吃啊』
兒子回答說:『不能吃』
再問他『褲子能不能吃啊!』
他也回答:『不能吃』
嗯,很好。再來問他那『枕頭能不能吃啊』
他一口把枕頭給咬下去,用力拉扯著,最後放棄
我呆了
趕快跟他說,枕頭不能吃,而且這樣拉拉,牙齒會受傷喔!


最後~最後,他告訴我:『拉鍊好吃喔』

上一篇:『媽媽幫你』

下一篇:兒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