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7:14:44小玥

『媽媽幫你』

上週發現兒子在洗澡時,會一直講話
那時候沒聽清楚他要什麼,只是直覺覺得兒子要我幫他洗澡
我當然是馬上接手囉!這是我寶貝兒子在呼喚我耶

慢慢的才聽懂,原來兒子是在叫『媽媽幫你』
可是怪囉!明明是要我去幫他洗澡!
怎麼會是『媽媽幫你』呢?
我想應該是我先前對他的要求,都是回答說:「好啊!媽媽幫你」
他才會這樣以為的吧!

換尿布也是『媽媽幫你』
洗澡也是『媽媽幫你』
撿東西也是『媽媽幫你』

很多工作,我都可以取代掉保姆在兒子心目中的地位了
只除了一樣,就是睡覺
睡覺時,兒子都會往保姆身上滾過去,拉也是拉保姆的手
看來,這個地方還要再加油一下了

上一篇:散步

下一篇:什麼都『好吃』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