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7:03Lizzy

蓮花向日葵半日遊

2012/7/15

其實很忙的。

但忙裡也要偷閒,帶著孩子趁著空檔時分來到了桃園縣觀音鄉的2012桃園蓮花季瞧瞧。

下大溪交流道再爬上台66線從新坡下,右轉彎就到了主辦會場。因為出門前沒有做功課而且時間很少,我們把車停在會場的停車場,打算隨機看看。

會場大多都是攤販賣吃的,有一個販賣部在賣相關產品,沒什麼特別,我只買了一包荷葉米粉打算試口味,一小包50元都不便宜,回家炒一炒一餐就沒有了。

  步行到離會場最近的農場叫『水蓮之鄉』旁邊有一些小遊戲但玩的人很少,沿著池與池之間的小路走著,兩邊的蓮觸手可及。



  這池的花感覺被曬得乾八八的,不美麗。






  這一池豐富一些。






  這個蓮蓬最完整,順便跟翰翰瞎扯了一個蓮蓬頭的故事。






  接著有一個很簡陋的小吃部,要不是想要上洗手間,我一定不會走進去也不會發現有個小吃部,買了一個蓮花冰和荷葉蛋,荷葉蛋跟茶葉蛋一樣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蓮花冰有讓我眼睛一亮,真的有蓮子在裡面,只是他是較細的挫冰那種形式
,我比較愛冰淇淋啊!


  
一個很膽小的男子漢某小翰嚷著不要再走在池與池間了,但他娘很壞心地硬逼著他走。回到停車場,時間來到四點,還有一點點時間。
  沿著路標,我們來到『林家古厝』,車多到爆炸,我一點也不想找停車位,於是一個大回頭往下一個目標
『向陽農場』,這裡有取之不盡的停車場啊啊啊,完全不需要為了停車傷腦筋,佔地之大啊!
  在這裡剪向日葵是要付費的,就跟採草莓一樣,基本上對花花草草興趣不高,所以就用眼睛純欣賞吧。
  話說向日葵不是應該要向著太陽嗎?為什麼這裡的向日葵每一朵都害羞地背對著太陽呢?某男人說那一定是菊花假扮的向日葵吧!笑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