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25:42小樹

錢咬錢-倍受疼愛的小樹

回到台灣剛滿一週,天氣不適應的我,每天汗水像雨水灑落,真是不太好受!!窩在家沒幾天,朋友們一個個開始為我的回家接風,沒有車子代步的我開始享受當乘客的幸福。

我把錢花光光了才回家。回家身上僅存的現金五千元是離家時舅舅給的祝福,我就這麼帶著它們出了門,九個半月後又帶著它們回家。這錢剛好拿來繳下回考試費用,心想著。還沒來得急去繳錢,秀春一見面就塞了二千給我,說這是當初要為我送行的紅包。

我的錢會咬錢。真的很不可思議,每當我荷包裡的錢逐漸減少時也逐漸增加。這天,雲找我到家裡吃飯,她煮了好多清淡的食物和一鍋雞湯,為我接風。她記得我愛吃紅豆,還特別為我留了一包有機紅豆給我,臨走前又塞了五千元給我,怕我出門沒錢用。

我的錢會咬錢。真的很感動,雲從來沒有為自己存過一筆私房錢,她說她看了我文章後一直在想,她賺錢卻兩手空空,因為錢全給了父母。她做得心甘情願,沒想到卻喚來母親一句,從來沒有花她一毛錢。這話讓她心很痛,痛得到現在還是會眼眶紅。

我感動,我心疼。感動,每個人都是如此的愛我,怕我沒錢花怕我沒吃好怕我身體有狀況,我是這麼的幸福和幸運,被疼愛著。被疼愛著的小樹會茁壯,因為他知道茁壯的小樹回應給朋友們的愛,會讓他們也感到自己被疼愛著。

感謝奇蹟不斷在我生命中發蹟,我也希望奇蹟和愛也圍繞著我的所有朋友們。

下一篇: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