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21:55:13Aya

惜福有機轉型期地瓜開賣了~

挖地瓜的過程總有一些損傷,一點一點的失誤,可能是工具不洽當、操作者的經驗、運氣...所造成,有沒有人願意收留這些表皮有劃傷、刺痕、輕微蟲咬的惜福地瓜呢?惜福地瓜不挑色15台斤(不分裝)含運費只要500元(優級品原價15斤含運1000元),35斤1000元,惜福品數量有限,要的人請喊聲留訊息來信kazzuo0510@gmail.com或來電03-8650107訂購喔!

全世界的糧食生產,依據統計數字,應該是能再多養活8~10億人口,而現在身為農夫的我們,當田間生產的不良品高達3成時,我們因為自己成為浪費糧食的共犯之一而感到不安。這個地方可以是個慈善平台或是無農藥無化肥(友善環境耕作)的銷售地點,相信生產者也會不吝將自己的醜孩子放上來,消費端也能依照自己的需要,在這邊找到所需的產品。也歡迎社員們提供更多資訊及好方法,讓這些不平等及不均,能再多消彌一些。


Alex挖地瓜不只架式十足,動作也有力中帶著細心。


各色地瓜


地瓜軍團







細心擦拭,仔細品質檢查。


田間的有機地瓜,約莫3~5成是遭受蟲子攻擊,或因為運氣不好而成為挖掘過程中的犧牲品。


培養出革命般情感的Alex與阿雄。





地瓜美少女-冠冠(馬冠敏)
 

上一篇:優質毛豆出產~

下一篇:蔬菜香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