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13:04:35lixinxi852

壹個人最大的財富是健康,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持久液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借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u=999163984,3510765229&fm=214&gp=0

  01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

  這句話雖人人皆知,但若說真正領悟實踐的,世間寥寥無幾。

  而在疾病降臨之時,男性持久液人們普遍犯的壹個錯誤就是過分依賴於藥物和醫生。

  但是卻不知道,其實最好的醫生恰恰是自己。

  財富難買健康,健康勝於財富。

  試看古今中外之人,或為名所惑,或為利所誘,或奔波於官職,把名、利、祿看得過於重要了,往往就會陷入“拿健康來換取財富-拿財富來換取健康”的怪圈。男用持久液

  鐘南山曾經總結過當下社會精英的普遍生活狀況,“中國企業家和創業者吃得好、營養少;喝酒多、吃飯少;陪笑多、歡樂少;住房多、回家少。早飯不吃了,中飯湊合熬,晚飯撐個飽。”

  當壹個人經歷了商海沈浮,飽受社會壓力,突破了原本階層局限,把自己造就成為別人眼中的成功者,原應該可喜可賀。

  正當春風得意之時,持久液專賣店癌癥、腫瘤、心血管疾病紛紛找上門來,要他為之前的生活習慣買單,錢雖多但無福消受應該怎麽辦?

  叔本華曾經說過,“人類所能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拿健康來換取其他身外之物”。

  缺少了健康,壹切外在的好處,都不再具有意義。

  甚至那些愉悅自己的因素,持久液屈臣氏比如精神、情緒等方面的閃光點,仍會由於疾病的緣故而被大打折扣。

  02

  窮得起,病不起。

  很多人總是認為財富是收獲幸福的基礎,有了財富才能夠盡情享受人生,所以總是奔波在追求財富的路上。

  但是很少有人清楚,持久液使用方法幸福這件事不壹定和財富有關,但壹定和健康有關。

  《儒林外史》中,嚴監生因為臨終前的“兩個指頭”,被當作吝嗇鬼的典型。

  那麽,嚴監生作為壹個有著數萬兩銀子的大財主,他真的活得幸福嗎?

  書中有很多對嚴監生日常生活的描寫:

  夫妻四口吃飯,持久液推薦豬肉也舍不得買壹斤;

  過了燈節後,心口疼痛難忍,卻也咬牙忍著,每晚算賬直算到三更;

  後來病情漸漸加重,吃不下東西,骨瘦如柴,也舍不得花銀子吃人參補補精氣。

  嚴監生自虐式的極度吝嗇的生活方式,其實就是“有錢不會花”的典型寫照。

  他的生病去世,也算是咎由自取,為了銀子放棄健康,可謂得不償失。

  俗話說得好:窮得起,病不起。

  窮並不可怕,沒有腰纏萬貫,延時噴劑只要意誌上沒有對貧窮妥協,那麽就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和恒心的共同作用而得以改善。

  但是“病”字壹來,它可不管妳是個什麽官兒、什麽財主,壹視同仁地氣勢洶洶。

  銀子再多,沒命去花,又有何用?

  03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

  身邊有很多上了年紀的大爺大媽,整天打聽哪個藥店又出了什麽預防xx病的藥丸,然後壹塊去買回家吃。

  若是得了什麽病,就整天賴在醫院,只有做了手術打了點滴心裏才安生。

  現在社會是壹個講求效率和成效的社會,人們總是希望以最短的時間取得最好的效果,最好還不用自己多加操心。

  可是在健康這個問題上,壯陽藥最好的醫生從來都是自己。

  愛惜身體是非常必要的。

  不要超過身體的承受極限去使用自己,過度疲勞有可能對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

  《黃帝內經·素問·上古天真論》開篇就提出了總的養生觀:

  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食飲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故能形與神俱,而盡終其天年,度百歲乃去。”

  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古人對於飲食起居的關註勝於今人,也能感受到由飲食起居外延到個體對於自身健康和自我養生的重視。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這句話不是虛話。

  西方就有諺語說,“壹天壹蘋果,醫生遠離我”。

  若是自己對自己的身體多加珍視保養,少熬夜、多運動,醫生的用武之地必會大大削減。

  04

  性淡氣和,長壽之方也。

  明朝內府大禦醫龔廷賢所著的《壽世保元》就提出,“善養生者養內,不善養生者養外”。

  意即養生的要訣其實不在於外在的因素,諸如良藥、食療,而在於自己修養氣息心態。

  梁漱溟曾有過關於長壽總結:“性貴淡,氣貴和。惟淡惟和,乃得其養;茍得其養,無物不長。”

  這句話的意思是,把自己的性情淡泊壹些,脾氣平和壹些,這樣子才能夠達到性淡氣和的境界。

  正如梁先生的座右銘“淡泊明誌,寧靜致遠”。

  《黃帝內經》這樣記道,“怒傷肝,喜傷心,悲傷肺,憂思傷脾,驚恐傷腎,百病皆生於氣。”

  這都告誡我們,無論處何境遇、無論在什麽地方、無論在做什麽,都要把自己的情緒調節好。

  唯有把心態放平、把心氣放淡,這樣子才能夠容萬物而波濤不怒,安之若素。

  養生先養心,心和則身和。

  與其執著於名醫良藥,不如安心於修心養氣。

  畢竟,“天天三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相逢借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壯陽藥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