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59:47[賢][愚]

妳說:
[寶貝我們之間不要在用如果評斷]


親愛的
之後我就要去唸書了.或許不能在像現在
天天見面.天天很快樂的跟你[吃飯.睡午覺.逛街.發呆.玩耍.安慰.陪伴.....]
想到就難過了一大半

親愛的
你真傻..看著我努力.看著我跌倒.著我爬起
終於成功了..妳卻哭哭的說...寶貝好厲害!
小傻瓜你也要努力..因為有一天你也會成功

親愛的
我要開始相信未來.相信你.相信我們
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因為你...我會努力打敗寂寞
你也要相信我~好嗎?

親愛的
我不要在說如果了..因為那是不會發生的
你說過你只需要一個小鬼就夠了..對不對

親愛的
真的
好想牽著你
認真的對你說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喔..真的




真的好肉麻......有點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