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05:01♥ L .

  ܤ smile,can i?۞

     ☞ sunday  [12.14] 

     ________李鉑嘉生日pa。

     真的沒想到

     packer竟然會請我去他的生日pa耶

     很意外壓 因為被他請去的

     都是平常跟他很熟的

     那些女生也是

     omg 很開心也很榮幸

     謝謝啦o(∩_∩)o...



     ☞ monday[12.15]

     ____________體檢。

     噢 體檢呢~

     本來以為要插手指抽血 

     結果沒有呢 哈哈哈

     嚇死小小孌勒~

     【其實自己也怕到不行xD】

     然後 那個測胸圍 (╯-╰)/

     在外面的告示是 脫掉外衣 不用脫內衣

     結果勒 到她面前的時候

     他就【啪】的一下把你的內衣扯下來

     很無言吼。

     欣欣和他的對話很好笑

     欣欣不知道他會把內衣啪下來

     結果她尖叫

     那個醫生說‘叫什麽又沒有人看你’

     欣欣:‘你不是人啊’

     整個很爆笑o(∩_∩)o...哈哈 



     ☞ tuesday[12.16]

     __________機車班主任。

     嗯 段考成績出爐

     數學 我們班很爛很爛 【我也沒及格 ( T___T ) 】

     當然 我們被臭罵了一頓唄

     機車班主任 機車機車機車死了!!

     他叫我們不及格的18點就到課室念書

     還說 有意見的人舉手馬上回家

     吼 我真的很想舉的啦 我要回家

     寒也說他本來也想舉的

     omg 那我們下次約好一起舉吧 哈

     【do you know?

      我們的成績會是倒數的

      都是你逼出來的噢 

      所以 請不要有怨言。】



      ☞wednesday[12.17]

      ___________已經麻木了。

      對啊 昨天被罵完

      雖然自殘自虐了一下

      但是 卻沒有因為被罵不開心

      更加沒有像上次那樣哭個唏哩嘩啦的

      整個就是 超high(≥▽≤)

      所以說 我們對班主任的批評

      都已經   麻木咯?

      我想 是的

      這樣很好 根本就不需要

      care他說什麽

      對吧? (╯^╰)



      ☞ thursday[12.18]

      _________作業 很多暴多。

      是怎樣是怎樣

      不是吧 延續了中考班的惡習[?]

      禮拜四的作業 特多無敵多

      現在也不例外嗎?

      今天是沒有物理跟化學課啦

      為什麽作業還是那么的多呢

      哎, 又累累的過了一天(>﹏<)



      ☞ friday[12.19]

      ____________雜。

      嗚嗚~ 電子閱覽課沒有了

      所以 一放學我就去電子閱覽室報到xD

      玩了一個小時然後回去念書

      哈 最愛勞動課了*^____^*

      又去吃宵夜了

      難怪我會胖起來-_-^

      下個禮拜晚修開始延後下課

      22.15

      那就戒掉宵夜吧哈~

      【哎 要變更忙了(ˋ^ˊ)-# 】



      ☞ saturday[12.20]

      ____________回中港兒。

      午休請了假

      就是回去中港了

      嗯哼就是這樣

      我很開心能夠見到豆腐哥哥,姜母鴨學長,老大,

      珊珊,沈沈,小魏魏,林昱晨,....

      【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大家真的都疏遠了啊

      沒幾個熱情的(ˇˍˇ)

      算啦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回去中港了吧

      那 就這樣咯

      【有心人還會想我的 我相信】



      ☞ on duty[a week]

      ____________值周兒。

      o(∩_∩)o...哈哈

      超愛值周的啦

      謝謝班長選到我

      我不用去做操

      然後又可以在別人要留在課室的時間出去巡邏

      整個很爽  :p

      而且我查的還是冰琦跟林怡汝他們樓層

      哈~ lucky的啦

      

      ☞ 本週 又over了。

cherry 2008-12-24 23:39:54

聖誕快樂!!

版主回應
thx!!

merry christmas too!!

( ^___^ )
2008-12-27 19:51:07
白痴Betty=) 2008-12-21 21:42:39

我有看到你!啦學姊

版主回應
真的嗎^_^ 我好感動!!

可是為什麽我都沒看到你的?(>﹏<)
2008-12-27 19:50:11
粲記㊣薑母鴨(自家用) 2008-12-21 11:56:37

學校機車是免不了的
因為中港也滿機車的
要自己去適應才行

我還滿想你的
許久不見
看來你的狀況還不錯
期末考試加油
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年吧

版主回應
哎。 可是我們班導真的機車到不行欸!!

我都不理他了(ˋ^ˊ)-# 哈哈~

跟學長說噢 我已經超級適應那裡了

所以學長大可放心啦!!=^_^=

【期末考試】 omg好可怖~!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努力的!

學長也是。 add oil~
2008-12-21 15: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