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08:39♥ L .

  ܤ 這一週=考試週оωо*

☆ 噢, 好久沒po文
  
  整個超忙的-V-
  
  也感覺是【脫軌】了
  
  沒什螂雃n說耶
  
  應該是 不知要從何說起吧[?]
  
  難茶唷°°°



★ 本週是本學期第三次段考的考試週

  考試科目→語數英[150分制]

  現在超擔心數學考得不及格

     擔心英文不能串班主任

     擔心語文作文只有30分

  哎唷 雖然說總目標是考好聯考啦

  but, but, but, 樹立良好形象也很重要啊=3=

  【anyhow 要加油>////<】



☆ dont know why

  最近一直不想呆在408

  午休晚休預備鈴之前都愛往410跑

  連珊迪都問我幹嘛那麼愛串門子= =

  噢唷 人家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嘛,

  【哈~ 昨天藝靜還說我好久沒去他們那裡了
   
   噢 想我嗎xD?】



★ 感冒欸~

  omg 上個saturday去假日

  回家前再m買了一杯麥樂酷

  就等價於【感冒】了說=3=

  and this whole week

  我一直活在感冒的痛苦之中

  直到今天才好了一點呢

  呼~ 真是累死了呢

  【祝我早日康復吧~ 哈】



☆ 我數1,2,3,木頭人。

  ho ho ho~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也是, [哈]

  超好玩的遊戲!XD

  已經很多節PE課

  我們都在玩123木頭人

  第一次玩的時候

  天才哥也加入我們呢

  而且他是鬼xDD

  在這之後 也就越來越多女生跟我們一起玩

  超high欸~ o(∩_∩)o...

  【童真  很美好。】



★ 推薦歌曲

  蝶戀 魏如昀

  冷戰 楊丞琳

  國境之南 范逸臣

  don`t wanna 范逸臣

  just one last day

  complicated Avril lavigne

  好好聽噢~^^"

  

¤ ov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