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44:10♥ L .

  ܤ 不知不覺 一個月了,,,

      啊哈 我在一中已經一個月了呢

      這一個月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的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先要很謝謝我們班導 

      就是沒有分開我們301的成員

      [其實是我們去求他答應的,,,]

      然後很謝謝嚴日升哥哥[哈]

      每個禮拜回家都幫我拿東西=]

      還有最愛的珊迪♥

      每個禮拜都有一天送晚餐給我吃

      室友們都很羡慕呢XD



      不開心的當然也很多

      但是我還是不跟大家說了噢

      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嘿~=]

      

      段考就要來了

      整個就是很突然

      其實我根本沒有準備

      學得也很無言

      數理化整個就是不行= =

      好煩惱噢>/////<



      習慣了一中生活

      就繼續努力吧

      接下來還會有好幾十個月

      你要甘巴茶捏小拉拉

      就算跌倒 也要豪邁的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