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23:51♥ L .

  ܤ 靜不下來 哈

      時間回到27號晚上的看電視時間

      學校突然要求要換頻道

      換到那個[現場直播]的

      然後主任就講話了

      [因爲29和30號學校宿舍要趕工]

      [所以學校要在明日 28號提前放假...]

      挖嗚 我們全班就沸騰了哈

      大家都在歡呼呢

      我跟同桌對看了一下 然後一起超high的笑了xD

      從24節課2個晚修一下變到

      8節課0個晚修

      誰會不興奮壓XDDDDDDDDDDDDD

      結果剩下的晚修時間

      大家都超high沒心情做作業

      哈



      回到宿舍 大家就都開始打電話回家和給朋友

      yo yo yo 超開心

      我還打給高傑兒和舒福兒

      高傑兒的室友真是煩xD

      舒福兒不接我電話=3=

      

      時間到了半夜12點40分

      我從上鋪爬下去 上個厠所xP

      回來以後發現我們2張床的同學們都在4下集中

      原來大家都睡不著呢 呵呵呵呵~

      所以我們就聊起天來啦哈

      後來有同學嫌我們太吵

      我就爬回我溫暖的床鋪拉xD

      [其實一點也不溫暖= =]

      整個就是超爽的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