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8:47:45歸零 *

哈 * 期待 !!

超級期待我跟黃猩猩的五月天小巨蛋兩日遊

哈哈 *

雖然說我還不知道我媽要不要給我住在那邊一天

目前還是我們兩個人的計畫

話說 ,,,  這樣有點危險呢 !!

但是 ...   我也不曉得耶

感覺那孩子不會亂來吧  !!   *  free

 

聽說我給我媽咪看墾丁的照片

聽說我媽的直覺告訴他我跟楊美滿在一起

拜託拜託 !! 

你連猜都猜錯耶!!!

我跟王先生才是假情侶好不好 !!!!!

真是的 ...

 

對了

超級感謝黃猩猩陪伴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哈哈 *

而且那天在買票的時候超級緊張的

我整整站在7-11辦個小時

那辦個小時都是同樣的姿勢

腰超級酸的 !!

隻後無助的狂打給黃猩猩

就在很失望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都快要蹦出來了 !!

因為我連上線了

因為我買到票了 !!!!!!

真的那種感動真的很開心 !!!

隻後馬上就傳簡訊跟黃猩猩說 !!  * 笑

 

 

如果有一天

我們這樣的形成突然停掉

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

上一篇:80/20

下一篇:搞笑 *

5 2010-08-22 11:36:33

從今年的過年
漸漸的什麼都變了
我變了 我變的不再開朗好笑甚至怎麼交朋友都忘了
你變了 妳變的不在因為我們而...妳變的好自我

呵.. 回想起來 那段日子 真的好開心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三輩子 ...
呵 我想你應該忘了 隨著時間~ 什麼都遺忘了八
但我卻隨著時間 記憶更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