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1:36:53歸零 *

歐巴馬 *

我說 ...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 ?!
也就是美國史上第一個黑人總統
有一天我們的設計師跟我說他朋友店裡面的一個笑話


甲 : 你知道歐巴馬嗎 ?!
乙 : 知道呀!!
甲 : 那歐巴馬是什麼馬 ?!
乙 : ...............


超無言的吧 !!



哈哈 *
話說我的頭髮長長了剌 !!
真開心 !!
而且我還是覺得我要染超級亮的頭髮
還是比較好看


上次美枝跟我說
他在遠處看到我的頭髮都會反光
太亮了
* 笑
也太誇張了吧 !?


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快樂



更希望每天都快樂

上一篇:威士忌 *

下一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