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5:04:43歸零 *

威士忌 *

吼 !!!
昨天跟斑比還有他們的朋友去唱歌
都是老人團
所以
不太知道怎麼嗨
我想嗨的時候
她們就默默的
反正就是顛倒


我昨天一直被灌威士忌
真的很難喝耶!!
老闆真的很好笑
哈哈

一直拉我去亂扭
還硬逼我跟斑比跳
我們就說不會跳
 老闆就說 : 不然我要把他拉去跟別的男人跳噢!!!
斑比就說 : 不行 !!
我就藉機說
唱歌...我要唱歌 !!
超蠢的老闆


結果後來竟然還把我框住
超好笑的
害我很害羞
斑比就被阿姐欺負


結果他們還有人跳到跌倒
外加被踩到手腕
都快笑死了
然後被踩的那個人笑到爬不起來
老闆還硬要把他抓起來

浪女說跟她們出去比較好玩
他說這邊比較不好玩
因為都要我們耍寶
因為她們會耍
* 笑

漸漸的喜歡她們
但是太愛開黃腔
有點不喜歡

mm ....
昨天被灌超多威士忌
結果我整個水腫外加過敏
手超癢的
我凌晨三點才起床卸妝 =       = '
我的假睫毛整個深陷在我的眼睛內
我都快嚇死了
然後趕快卸妝
然後趕快的幫我原本就很大的臉按摩
水腫的臉摸起來真不舒服
超噁心的!!



哈哈



昨天
抱班比
竟然已經沒有FU

上一篇:真好心 *

下一篇:歐巴馬 *

姊妹 2008-12-17 16:26:01

沒有fu是怎麼一回事= =?

還有還有
你居然已經變本加厲戴起假睫毛啦!!!!

版主回應
就沒有帶感情的感覺了吧 ?!
我覺得好像再一起太久都這樣 * 笑

帶假睫毛也還好吧 !!!
我還幫它修過噢 ...
所以遠看超像我自己的睫毛
近看就會發現 * 笑
2008-12-21 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