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1:36:09小藍

久違了~我的心情

  好久沒上來了舒發自已的心情了,很奇怪的小藍目前的背景音樂是仙劍奇俠的遊戲音樂,好像要跟自已寫的很不搭呀!不過到是讓我想到以前的很多事吧!例如…仙劍是我第一個電腦遊戲,也同時深深的為他感動著(像是現在聽到某段就會想到~啊!這就是月如招親的音樂)嘻~這樣好像也透露著小藍的年齡了。
突然想到,覺得這篇分享好像跟以往的不太一樣囉!覺得明亮了許多,心情好囉!稿子結完囉!(小藍是小小的遊戲雜誌的編輯)覺得真快樂呀!還有愛情甜蜜,也是讓人感覺幸福的。
  說到愛情,還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自古多少人為他情傷,但是卻又擺拖不了,小藍也經歷了許許多多了,真的希望能夠從此風平浪靜(認識我的朋友一定不會覺得吧!)談了那麼多戀愛,才知道,專心愛一個人的美好,才想要,只好好的疼一個人,才只要,好好的被一個人疼。很奇怪的轉變,怎麼以前都不會這樣想呢!才有「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呢!
  哎呀~怎麼有想哭的感覺呢!不過,不管如何,這樣把心情好好打掃的感覺真的是很好吧,就如我說的和自已的對話,了解自已的想法,才能活得更快樂囉!否則總有種迷失的感覺,就讓自已將自已找回來吧!
PS:在編寫這篇文章時,老是全半形符號切來切去,真是職業病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