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0 19:05:00小藍

好久沒有上來了,難道生活中真的忙碌到傾聽自己的時間都沒有了嗎?也難怪覺得悶,心裡的亂,很久沒有清一清了吧!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不管是工作甚至是愛情都不一樣了,這樣的轉變是好嗎?有時我也這麼問自己,但是不知是心虛還是怎麼著,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隨著命運的安排走下去吧!我從來沒有這麼的面對命運的安排過,那是因為心中沒有答案,只好寄付於命運。
  我發覺「人」真的是一個猜不透的動物,為什麼表面上是這樣子,而真實的內心是如此呢!好可怕!這世界還能相信什麼呢?而我自己呢?我是否表裡如一呢?我想大部份是的…所以別人才會如此容易猜透我吧!這樣的我,好像很容易被欺負、被傷害,傷害…是呀!誰又在意呢?誰管誰被傷害呢?反正這種戲碼不是天天都上映嗎?但是我還算好…還算有人關心吧!也真的很謝謝這些關心我的人,如果沒有你們,我更是不知所措。
  好想回到以前的平靜,那種沒有紛擾的日子,所有的人都在身邊,我知道,這是奢求,我想…很多人都是如此想,但是最近這種感觸真的很深,回到從前…那是不可能的了,我只盼一定要珍惜我所擁有的,就算日子再不如意,我也要過的開心,因為「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所有的快樂與痛苦,別人無法代替,只有自己才能體會,不是有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嗎?這句話,真是令人省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