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30:57orange

疑~明明是農場之旅!卻…

7/4星期五為了和阿華她們一起出去,我還特地請了假,狠心捨棄900元
當天才知道阿碩因為晚上零時要上班,不來了!!
傻眼…管他三七二十一,奪命連環call
就算晚上要上班,早上仍然可以和我們出去呀!
畢竟我們四個有四個月多沒有再相聚,但連call了好幾通都沒接…唉!!
﹙中午阿碩才打電話來,說她調靜音,難怪呀!﹚
向阿華說阿碩不能來,阿華既然用懷疑的眼神和口氣對著我,都怪我平常太愛騙人了!!

不管啦!!也只能抱著遺憾前往陽明山的天蕊山谷農場…
只是到了目的地,有看到148號、150號,就是沒瞧見151號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下公車的地方
有一個破破的招牌,旁有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小路
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招牌上寫著開放時間是5、6月,天哪!!不會吧!!
還是打電話確定一下好了,殘酷的現實在通話結束後逼我們不得不接受!!
好家在,在坐公車來的路途中,有看到其他的農場,故我們決定往回走!!

往回走的路途上,既然看到「秘密花園」
這是之前曾在雜誌還是網路上看過,很想一探究竟的咖啡店
但門是關著的,否則,真想直接衝進去,因為記憶中這家店很特別!
﹙雖然這家店的門口看起來很像沒開過,但真的好想進去看看唷!﹚
菁山路上有許多的農場和咖啡店,每家咖啡店都吸引著我
因為每家咖啡店都各有特色,但基於金錢上的考量,還是選一家就好了!

「蒙帕拿斯」是我們最終的選擇,入口處是樹林圍繞著
石階一層一層的往下走,讓我對這家店的好奇更深
樹林與音樂聲交雜著,連腳步都變輕快了!!
唯一一點讓我瞪大眼睛的事
是這家店的價位比外面貴一些,算了!
既然都出來了,我們決定豁出去啦!!

每次我們點餐總是會有有趣的事發生
看著菜單,上寫著最低消費200元,用電費每小時50元
啥咪!!最低消費可以接受,但為啥還要收用電費
我們只有吹著自然風,又沒吹冷氣,為啥??
可憐的阿華,被迫去問服務生
﹙明明是我要她去問的,說的好像旁觀者,呵!﹚
原來不用用電費啦!!是指說像使用電腦這類的東東啦!
不是一個人最低消費200元,全部一起就可以了!!

點餐時,既然看到在別家農場出現的狗
牠很high的往我們這邊跑來,繞了一圈後
又跑來我這,跳上座位,咬我的外套和帽子
害我急著一一搶救
奇怪!這裡明明有三個人,為啥牠偏偏只針對我
我大叫著要牠走開,同時也叫阿華幫我
我和牠就僵持在原地
後來是服務生好像聽到聲音,走了過來
對狗狗說:「xx過來,不幫忙招呼客人就算了,還嚇客人。」
狗狗走了後,我問阿華為啥剛不幫我
阿華說看那隻狗好像在和我玩,不忍心趕牠走!
唉!卻忍心看那隻狗嚇我…

離奇的事,我放包包的地方都會有蟲蟲出沒
先是蜘蛛,換地方放,換出現蟑螂
啊不然是怎樣!!雖然山上有蟲蟲是正常的
但為啥就只有我放包包的地方才會有呢?!

愛喝奶茶的我,當然點奶茶啦!!
雖然來了咖啡店,卻沒點咖啡
是因為咖啡的價格較貴,若點了再加蛋糕就超出預算了
阿華既然狠下心點水果茶﹙NT$160元﹚,小魏點可可
大理石起士蛋糕,很綿密,底層是花生口味的,這點頗特別的
但覺得有些甜,所以都只喝水,奶茶被我晾在旁
我們三人都是點起士蛋糕,每個盤子上都有用巧克力醬畫的圖案,圖案都不同

覺得這家店還滿漂亮,室內佈置的好讚!外面還有一條小溪
還遇到有人來此拍婚紗,證明這裡不只我覺得漂亮而已唷!
放假就是要出來走走,悠閒的坐著喝茶、閒聊

要回去卻錯過了公車
我們就沿著山路往下走了四站
但真得是太累了,走不下去了,我要求休息
只是誰也沒想到只要再走2站就可以到公車的分段站了
傻眼!明明走了那麼久了,早知道就再多走2站了,唉…
不過,還算是個愉快的陽明山之旅啦!!

之後再去士林夜市
但真得好累
右腳好像也在抗議
士林夜市就草率的結束它了!
肥肥 2008-07-29 13:38:30

嗚嗚嗚

你們好好唷!

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也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