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1:06:28Norman

假日的活動

x友王先生在家敷面膜保養,沒人陪我出去晃
週日早上只好去爺爺奶奶家坐坐
下午帶狗去美容剃毛
洗加剪,修指甲掏耳朵,順便做個藥草浴 800~比我剪個毛還貴
看個電視吃個點心
上網跟公司同事玩玩明星三缺一
等等我爸媽要趁黃昏時去海邊釣白帶魚

不到晚上10點不回來
獨守空閨 撿綠豆
--
連續兩天的假日都閒閒不知道要幹麻
真慘

等不及直接約王小傑晚上就殺去衣蝶晃
衣蝶年中慶 一堆DM商品看的我心癢癢
可惜圖跟真品有的真的差很多
不然就是貨沒到要用訂的
不想當冤大頭肥羊宰
只好純逛
反倒是街友王先生買了不少
拿了衣蝶來店禮 沙拉玻璃磁碗兩入去逛士林夜市

晃晃晃
買了綜合銅鑼燒 水煎包 愛玉粉圓
最後在都會叢林打電動
嬰兒互打遊戲跟百萬大猜謎

滿足的結束假日晚上的行程
果然我是想要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