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3:59:53J . D .

機歪

真的很不懂

3D人員拉掉PSDCad

主管頭腦到底是在裝什麼

 

只是改個顏色 還要經過一手再轉存回去

大家都來一小點改 這邊修 那邊調

效率有比較好嗎?

 

IF現階段是版本不夠真的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最近要新買的軟體竟會是 OFFICE?????

 

 

頭腦裝大便嗎

 

那我2D的都送你們好了

我用Word排  我用Word~~~~~\  /

 

 

 

常常都會在公司上遇到相同的問題

上頭永遠自己作決定 不然就是問錯人

完全都不和相關性的人員討論.. 真是一堆自作聰明的人。

 

-------------------------------------------------------------------------------

沒辦法 今天一早就被氣到一個點..

 

一早來又發現有人動我座位

聽說是某人要來用軟體

還好老娘設了密碼

嘔心屎了  不要再來碰我的電腦~!!!!!!!!!(怒吼~~~~~)

整個把mousekeyboard 擦二遍 。。。。

-------------------------------------------------------------------------------

上一篇:繼續

下一篇: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