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7:59:35J . D .

面試

記得很久以前 曾有個朋友指著這棟大樓說

可以來這裡面試啊 很多人都擠破頭想進去

心想:裡頭一定都是一堆精英

於是瞄了一二眼 就沒當一回事

 

 

沒想到今天因為介紹而有機會進這家廣告公司面試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XP

 

 

一位長的還不錯、不高、不太Man的男生來一樓帶我

簡短地 和善地 跟我聊天帶我上樓

(怎麼感覺我很像在做A..一一)

 

 

要進到會議室前

看見一位短髮 大眼 身穿白外套

看起來是主管級的女人坐在裡面

一副就在等妳進來的樣子

害我步進去時 有一些些緊張

 

談話中那個男生還是很和善

雖然有點公關tone 但人不會很假 應該是個好人吧.

 

這女的咧 有點愛搶話 好像一副想要和善 客氣樣

但眼神、表情是很讓人不舒服的

 

到了某一個程度的時候

我竟下意識的 瞪了她一眼.. .. . …XD

 

其實我內心有點傻眼

我應該是瘋了 XDDDD

 

 

但這個人 真的一眼感覺就是那種

辦公室賤砲耶 馬的。!

 

 

我應該也不用等通知了吧..XD

都瞪人家惹..-.-

 

 

面試完後沒多久

之前那個國際快遞公司竟打來要我上班

 

現在是怎樣 一一

 

也隔太久了吧..

上一篇:小悶

下一篇:上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