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4:36:38小鹿芭比★╮

小說分享-落琴無聲 作者:兮之 女主重生後變啞巴。

【穿越時空愛情類】落琴無聲 作者︰兮之 女主重生後變成“啞巴”﹗ 推薦﹗(已完結﹗)


獨自來到這個世界

絕色傾城,淡笑而過

得到,付出

無論愛與恨,我都是自由的……

內文:

重生

坐在汽車上,我透過玻璃向外面看去,好不容易考試完,可以出門透透氣,打好行裝,一個人跟著旅行團到了九寨,沒想到,風景還沒看著多少,光是這車就坐得人胃裡發酸,早知如此,還不如待在家裡……

九寨的二月,很冷,已經墊起了雪,白色的一片將山都罩上了雪衣,皚皚茫茫。後天便是情人節,西方的節日,卻也過得熱鬧。情人節,雙雙對對,我一個人,如何過。雖已經20歲了,卻不知愛情的滋味,也談過一兩次戀愛,最終也是散場的結局。很多人說我理智,可我並不覺得,至少我不會拒絕愛情,無論被愛或是愛人,我也如一般的女人曾幻想過。也許,還沒遇見命中的人,也許還不真正了解自己,所以,不如守著一個人的寂寞,我僅這樣告訴著自己。

推開一點點窗,新鮮冰冷的空氣瞬間擠了近來,頭腦頓時清醒了許多。忽然,車上有人叫喊起來,“塌方了﹗塌方了﹗﹗”隨即,司機一個急轉──天旋地轉,只記得似乎掉下了山崖,而後……便沒了知覺……

腦裡一片混沌,身體彷彿懸浮在濃稠的液體裡,沒有方向得飄茫在層層旋渦裡,暗得讓人窒息…………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嗎

努力掙扎著拉開眼帘,視線內一片模糊,喉嚨似被火燒般的疼痛,水,水,我努力地想要發出一點點的聲音,卻連絲毫沙啞的音調都沒有出現,掙扎著動了動身,想要用手摸索周遭,突然發現──手,我的手,怎么變得這么小,跟三四歲的小孩似的,不等我驚訝,一個帶著驚喜的聲音響起

“七七醒了,二爺,你快來看看﹗”一個穿著古裝的婦人慌亂地叫著,周遭立刻圍上了幾個人,其中,一個穿著青衣的中年男子搭上我的脈搏。

我半虛著眼,打量著那幾人。古裝?全是古裝?這裡是那裡,這些人又是誰,為什麼穿得這么的“奇怪”,我驚慌地恍視周遭,古老的木床,上面雕著花,素色的紗幔挽在兩側……來不及再思索什麼,腦裡一陣暈眩,又昏迷了過去

再次醒來後的幾天,零零碎碎地把周遭的人所說的話拼湊在了一起,原來,我竟然穿越時空了,看來,小說誠不欺我,想到這裡,不禁自嘲地笑了笑,自己還真是隨遇而安呵。

閉上眼,慢慢將聽來的消息一一整理,大致了解到自己所處的狀況。我,因該說這具身體的原主人,名字叫做唐七七,年僅四歲,是唐門現任當家唐翦的第七個孩子,因為是不怎么受寵的小外家所生,所以這個唐家七小姐並不怎么受到關愛,平時也就和母親住在這個偏僻的小院裡。

這次“生病”,原起於一條被稱為“神龍”的蛇,這條蛇是唐翦馴養十五年,喂以無數毒虫而養成的至毒之物,這種蛇牙裡的毒液可浸透人體血脈經絡,常人中毒,七日之內,毒襲肌理,寸噬血脈,如凌遲般痛而不絕,至死方休。而長期服食毒藥且內力強盛的人中此毒,可使內力倍增,並從此百毒不侵。再者,此蛇毒液僅能使用一次,一次以後,“神龍”便會自動死亡。

而就在前幾日,“神龍”偷跑了出來,咬傷唐七七,而唐七七只是一幼孩,既沒抗毒的能力,更無絲毫內力。或許也正因如此,在唐七七中毒身亡後,我這個亡魂便“穿”來了。再則,聽上次把脈的青衣中年人,也就是“我”的二叔所說,“我”的情況讓人匪夷所思,中毒後竟然能化掉毒性,並有了百毒不侵的體質,可謂是奇跡,但也因為毒性太強,導致失聲,也就是說,“我”,從此以後,便成了一個啞巴。

 

小鹿:

非凡:下輩子我不會等你,不會愛你,所以…這輩子,你要幸福的活下去!

淚滴落,曲終人散!感人!小鹿哭了~~

 

一個人談的是愛,兩個人談的是愛情。這句話寫的真的很好。

愛是什麽?是什麽樣的愛,是你想追求的?是希望的?追求得不到的愛,還是未知的未來?還是苦苦守著身邊的愛?

 

看完這篇文,我也是個自私的人,我的心也很小,也只能裝一個人。

但是,錯過了,就錯過了……

 

我這輩子還能有幸福嗎?誰能祝福我幸福!?

 

漫漫人生,為何相逢太衝衝,明知分離何必相逢。讓我遇見你,埋在我心底一輩子。愛情很自私,無法分享!我也不想說。就讓這段愛情永遠隨著時間埋在歷史的一頁。

 

這篇文,不長,曲意有到,滿不錯的!可以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