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2:29:00

希望我趕快把你教會..我要解脫


起初領班說要我帶一ㄍ新人.但我也覺ㄉ自己很菜.但我希望自己能很用心

把我所知到ㄉ全部告訴妳,把你教會ㄌ你也自由我也解脫沒有上級ㄉ壓力

妳知道媽?當領班每次問我:(她ok媽).我當然只能說還可以啦.因為我知道

只要我說不ok你就要走人ㄌ.但最近我覺ㄉ你有點過分.有時叫你做事時你卻

讓我感覺到你在擺臭臉,對..沒錯.我年紀比你小但你也沒沒大我幾歲.....

難道最基本ㄉ你都不知道媽..雖然我才18歲不知道擬是如何看我ㄉ.或許妳

會覺ㄉ怎麼會是年紀比你小ㄉ來帶.但難道你不能好好學媽.我本來是很有耐心

但有時你ㄉ態度真ㄉ是差點讓我倒胃口阿...感覺真ㄉ很差勁.本來希望可以跟

妳很要好ㄉ同事.但是你讓我感覺到好難捉模喔~~~我真ㄉ很累..希望你可以趕

快學會.這樣你我都會很輕鬆巴..加油呀...... 真ㄉ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