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23:05:02開心天使

天天開心





沒人看的穿
沒人聞的到
我內心的焦急
壓力的至極
是習慣了吧!

越來越會掩飾內心的不安
壓力造成我的呼吸急促
沒人看的到
沒人聞到不安的氣味
沒人感到不妥的氛圍

沒有酒精的麻痺
也不需要它了
自我麻痺已經渾然天成
細胞裡早已練就一身本領
笑容裡已經可以笑的很開心
不管現在是不是有天大的事情

呼吸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不曾留意它
就像不存在
可以每天呼吸著
就像不存在過

心就像呼吸一樣
可以心感受它的存在
也可以完全忘記我還有心

不會忘記
每天都記得的一件事情
每天我都過的很開心
不管我的物質生活如何
要記得天天開心哦!